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吉尔吉斯斯坦邀请全球企业对其纺织部门投资
时间:2012-04-28 09:18:3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缺乏天然纤维加工能力,如棉花和羊毛,吉尔吉斯斯坦不得不出口大部分国内生产的天然纤维。

  一位能源和工业部高级官员说,由于缺乏棉花和羊毛加工能力,吉尔吉斯斯坦不得不出口95%的本国天然纤维产量。

  能源工业部下属的轻工部负责人Fatima Sadamkulova女士在纺织服装发展小组讨论时说。

  她说:每年的棉花产量大约为101,300吨,未除油腻羊毛产量11,100吨。其中,由于纺织加工能力不足,2011年只加工了22,500吨。”

  她补充说:“由于缺少纺织能力、技术员和资金,我们没有能力处理天然纤维。”

  她说:“我们正在计划,分别将棉花和羊毛产量提高到120,000吨和16,600吨,因此,我们迫切需要在纺织工业价值链引入全球投资。”

  吉尔吉斯斯坦正计划在新的一年将棉花种植面积扩大到40,000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