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出口商希望政府冻结电价
时间:2012-05-17 10:14:0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出口商要求将电价冻结6个月,废除燃油调整附加费,因为频繁的价格和附加费的调整打击了经济的所有部门,破坏了经济循环,造成国家的通货膨胀率急剧上升。

  这些要求是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PTEA)的会长拉纳.阿里夫在会见联邦电力不足赛义德.卡玛尔的时候提出的。

  拉纳阐述说,政府必须在6个月内搁置提高电价的决定,因为完成一次出口交易,最低需要6个月的时间。巴基斯坦的电价已经达到极高,再次提高电价将把企业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抽走。

  贸易和整个工业部门已经面临多种国内外挑战,电价的持续增长恶化了经济危机。因为在巴基斯坦做生意的高成本,大量工业单位已经将他们的经营迁移到其他国家。

  高电价是工商业单位的一种负担,高电价能够通过利用水力发电来削减,因为在巴基斯坦水资源最容易得到,是发电最便宜的方法,拉纳建议说。

  拉纳还要求,燃料调整公式应当修订,因为这在消极方式方面以及一般民众当中引发了严重的影响。巴基斯坦的出口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失去了采购商,这是因为高商业成本和政府根据每月燃料调整体制提高电价,这使巴基斯坦的商品失去竞争力。

  拉纳建议,在电价增长3%之后(不包括燃油调整附加费),冻结电价。

  拉纳关心电力形势的恶化,强烈要去政府立即关注并解决这个问题。政府没有采取真诚的措施来克服增长的电力不足,导致全国范围内的经济行为减速。

  电力供应削减对旁遮普省的生产过程以及附加值出口行业产生了消极影响。

  拉纳要求政府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来向纺织工业供应电力,呼吁政府制定一套合适的机制代替削减方案,满足电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