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男装品牌服饰领域增长速度扩大
时间:2012-05-18 14:14: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高级男装的 Brioni、Ermenegildo Zegna 及 Alfred Dunhill ,与奢侈时装品牌Gucci、Hugo Boss、Salvatore Ferragamo、Armani 和 Versace 等,已经进驻印度市场,

这些牌子的服装价格不菲,但印度男士并不介意一掷千金,购买更高级的品牌服饰,令自己更加光鲜帅气,以最佳面貌示人。

到2020年,印度整体纺织及服装业料将增长11%,总值超过2,000亿美元。市场份额最大的男装领域,将以复合年增长率9%的速度扩大。

印度人选购产品时非常注意品牌,创新设计不及品牌的尊贵性和认受性重要。

虽然这趋势是都市现象,但事实上并不限于大城市,已有渗透至小镇的迹象。

受媒体影响,消费开支增加,品牌意识提高,一般印度男性消费者也日益重视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