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继续执行纺织部门的技改基金计划
时间:2012-05-24 09:05: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看上去,印度纺织工业延长技改基金计划的要求已经被接受,因为纺织秘书凯伦.丁格拉说,技改基金计划将继续执行,至少目前是这样。

  丁格拉说,纺织部提议在十二五计划期间延长技改基金计划,拨款1588.6亿卢比。技改基金计划的重组对编织、加工和附加值下游部门十分重要。然而,纺织工业的要求没有得到期望的反馈,特别是在十一五计划的最后一年,这可能是宏观经济形势减弱的结果。

  如果技改基金计划的成绩在当前财年没有得到改善,纺织部不得不重新检查和重组技改基金计划,使之更有吸引力。丁格拉说,除技改基金计划外,纺织部没有延迟任何一个单独的计划,他们坚信,政府对加工部门给予了重要关注,十二五计划将扩展更多的援助和鼓励,这是其他任何计划所不能达到的。

  在债务重组方面,丁格拉说,在过去几年,这个问题已经引发了政府和工业协会的关注,纺织部还向联邦储备银行和财政部提及了这个问题。内阁会议将很快更新纺织工业的麻烦,因为巴罗大银行金融市场提交了这方面的一份报告,寻求债务重组政策。

  丁格拉说,纺织部已经宣布建立21个综合性纺织园,使纺织园的总数达到40个,其中在这40个纺织园当中,有24个已经开始经营,12个接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