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 Asarwa 厂罢工加剧导致产量损失 80%
时间:2012-06-27 09:20:0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更多工人加入罢工行列,截止周六,印度Asarwa 纺织厂生产损失超过 80%。纺织厂大约有 800 多工人参加罢工活动。

  此前,仅仅在工人们呼吁 Ashima 纺织厂举行罢工一天之后,Asarwa 纺织厂就有 600 多工人在周五加入罢工行列。上周,艾哈迈达巴德三家纺织工厂的工人们呼吁罢工,要求将工资提高 40%。

  Asarwa 纺织厂纺纱和织布厂一共雇用 1200-1400 名工人。

  本月早些时候,Arvin的有限公司Naroda牛仔布生产厂的工人罢工,要求将工资提高 40%。此外,周一,Arvind 薄纱部Ankur纺织有限公司的工人也呼吁罢工。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二月,大型纺织企业信实工业有限公司的 Naroda 工厂也举行罢工,要求将公司提高 60%。但是,在举行长达一个月的罢工之后,工人们放弃了罢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