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德意志集团看好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图)
时间:2012-06-26 14:52:48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5月22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在其位于上海的中国区总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向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解读国内外市场最新标准检测认证方面的动态。

吕燕梅向媒体介绍GB18401-2010和美国CPISA的最新动态。

  吕燕梅向媒体介绍GB18401-2010和美国CPISA的最新动态

  TÜV SÜD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大中华区玩具、儿童产品及杂货总监雷家文博士和TÜV SÜD大中华区纺织品部总监吕燕梅分别向与会媒体介绍了即将于8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GB18401-2010和美国CPISA最新动态和应对措施等行业热点。一方面帮助外国企业了解中国市场的准入门槛,另一方面为国内企业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拓展视野,指出不同地区技术标准和政策法规的细微差别,了解技术标准全球整合的最新动态与要求,并提供相应对策。

  TÜV SÜD拥有140多年的历史,主要经营范围在电力、汽车、防火安全设施、发电厂工程、载人电梯、索道、核电站、环境保护、产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是业内领先的国际技术服务公司。2011年,TÜV SÜD营业额约17亿欧元,在全球600多个办事处,雇员达1.7万名,能够为客户提供本土化的全程陪伴服务,从而增强客户的全球竞争力。

  吕燕梅表示:“中国是个很富潜力的市场。TÜV SÜD将中国市场分成四块,分别是北区、中区、南区以及台湾地区,总部在上海。TÜV南德意志集团纺织品部门可以为客户提供检验、测试、认证和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