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棉花市场交易沉闷
时间:2012-07-05 10:22:34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周二,卡拉奇棉花协会(KCA)交易员表示,卡拉奇棉花市场交投沉闷,交投集中在优质皮棉,所有等级棉花需求日益增长,导致现货价格坚挺,

  大买家依然在做优质皮棉交易,因为库存不断减少,而现货价格依然强劲。

  场地经纪人说,KAC 现货价格维持在 6200 卢比/ 孟德。

  他们说,信德省和旁遮普省站在交易期间以竞争价格买入所有等级的皮棉,价格大约在6,200卢比/孟德和4,200 卢比/ 孟德。

  旁遮普站二级皮棉价格在4,950卢比/ 孟德,而在信德站,同样等级的棉花报价大约 4,425卢比/孟德。

  大部分中小买家在旁遮普省和信德省站提前签订所有等级的皮棉交易,价格分别大约在4,450卢比每孟德和4,425卢比每孟德,原棉换手价格大约为每孟德4000卢比。交易量大约 7000 包,旁遮普省占到 90%以上的换手率。

  一位分析师说,纽约期棉市场正在缓慢回归稳定情绪,库存超卖,主要国际买家需求增长。纽约期棉依然影响着国际皮棉价格,但是,国内皮棉价格仍然强劲,主要是需求大,而所有等级的皮棉库存逐渐减少。

  他补充说,纽约10月期棉价格稳定在 72.20 美分/磅附近,12月期棉维持在大约 71.30 美分/磅。Cotlook A指数徘徊在81美分/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