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欧盟颁布法律 增加巴基斯坦纺织品的市场准入
时间:2012-07-13 10:04: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总理阿什拉夫在星期三说,欧盟议会颁布了一份法律,增加巴基斯坦出口产品的市场准入。

  在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代表团同阿什拉夫总理举行会晤之后,一份官方声明说总理组建了一个由财政部长,石油部长和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代表古哈尔.艾贾兹组成的委员会,在星期四举行会议,制定一个方案,在3-6月内,在快速基础上进口天然气来满足国家的总需求。

  阿什拉夫说,纺织工业十分重要,是国家经济的支柱,对国家的总出口额贡献了50%多。

  阿什拉夫总理指示财政部长关注以可负担的利率获取信贷的问题。阿什拉夫总理保证,能源缺乏的问题将解决,因为纺织工业为国家数百万人提供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