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家纺设计大赛南通、海宁分赛告捷
时间:2012-07-13 09:40: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南通举办的床品评比活动现场,评委及公证处工作人员正在点评参赛作品。

于海宁举办的布艺评比活动中,中国家纺协会副秘书长何峰(左一)在接受韩国记者(右一)采访时表示,家纺设计大赛旨在提高家纺产品设计水平,促进国际家纺从业人员交流,推动国际时尚化家纺设计思潮。

  本报讯 (记者 陈楠 尹端晴) 近日,第十届“张謇”杯·2012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南通和海宁分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延续了以往的评比模式,分别在江苏省南通市、浙江省海宁市、山东省滨州市三个地区设置了床品、毛巾、布艺三大门类的产品设计专业评比。

  6月28日~29日,床品类设计专业评比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为整个中国家纺设计大赛拉开序幕。相比往届,今年的床品类赛区除了参赛人数大增、套件作品升至205套以外,参赛作品的质量与创新程度也有大幅提高。整体来看,大部分参赛作品都紧扣主题,力求寻找新的设计手法和表现方式,不论是对工艺的创新与细节的处理,还是在色彩的选择与风格的特色上都各有优势,力求表现中国时尚文化的内涵与魅力。

  7月5日~9日,2012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布艺设计大赛在浙江省海宁市举办。此次,共有1104幅画稿参加了创意设计大赛,277件布艺产品参加了布艺设计大赛,十余名企业家、院校教师和职业设计师到场共同参与评选。

  本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以“贵尚”为主题,“贵”为高价值、高技术含量,“尚”为尊尚、崇尚,寓意着崇尚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家纺风尚,旨在引导中国家纺产业在“十二五”期间由制造型向创造型的升级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