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棉纺织行业2012年下半年前景仍为负面到稳定
时间:2012-08-06 10:18:2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惠誉国际评级机构表示,12年下半年印度棉纺织行业前景仍然是负面到稳定。印度合成纤维纺织品前景从稳定修改为负面,因为该行业需求疲软,投入成本不稳定。

  惠誉预计,长期需求放缓,制约产能利用率和国内纺织公司收入增长前景。棉花棉纱价格疲软,从某种程度上有利于恢复利润,但不能促使需求全面恢复。卢比贬值对出口有利,但将因为现有的对冲头寸,或者海外买家重新谈判价格和要求折扣而受到限制。

  由于卢比贬值,以及棉花价格较低,需求疲软,基于原油的原料成本提高,降低了合成纤维和纺织品的替代需求。此外,国内部分取向丝供大于求,应该给卖价施加压力,因此,化纤纺织企业利润也将承受压力。

  在2012年2月-7月,12个纺织评级被肯定,两个评级提高,两个下降,一个评级下降至负面。负面评级比例在惠誉的评级组合中占13%。

  棉花价格再次上升的趋势,扭转了2012年1月-2012年5月价格温和下跌趋势(5-10%)。惠誉预计,在2012年9月-2013年3月,棉花价格将进一步上升,因为种植面积减少,印度季风登陆时间推迟,燃料价格提高,利率成本继续高企,虽然出口商享受2%的利率补贴。

  出口需求持续疲弱,尽管成品产品价格下降,欧洲和美国经济放缓依然存在。然而,印度出口商将市场多元化,进入其他市场,如非洲、澳大利亚和拉丁美洲,抵消了欧美经济放缓的影响。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2012年11月-12月),国内服装需求可能显示季节性复苏,但是,由于消费意欲疲弱,整体消费依然放不开。

  印度储备银行(RBI)已批准纺织企业债务重组,包括短期贷款两年期的延长还贷时间,将营运资金贷款转换成五年期贷款。储备银行还批准不良资产标准的特别条款,以避免在重组贷款时,资产重新分类。惠誉将评估这种重组是否应该被视为心疼处理,并会采取适当的评级行动。

  棉花化纤纺织品前景稳定将需要一个稳定的政策环境,改善需求/供应状况,稳定的投入成本,以及随之而来的利润率和流动性改善。在具有挑战性的经营环境中,印度纺织部门的前景不可能转变为积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