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在缅甸建立轧棉工厂
时间:2012-08-14 10:51:1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将同缅甸合作,在相互受益的基础上,在缅甸建立一个先进的轧棉厂,官方媒体报道说。

  这个轧棉厂工程将由Nay Pyi Taw公司根据印度蓝洋缅甸有限公司同缅甸经济作物发展局签署的利润分享合同执行。

  这项工程是100%的外商投资,保护现代化和升级轧棉厂的产能,整合植物油单位,对缅甸的植物油自给自足做出贡献。

  根据官方统计,截止到2011年11月份,印度在缅甸的投资达到1.89亿美元,是缅甸的第13大外商投资国。

  此外,缅甸-印度双边贸易在2011-12财年达到2.5874亿美元。其中,缅甸向印度的出口达到1.9735亿美元,从印度的进口达到613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