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与三家日企商谈纺织业投资计划
时间:2012-08-20 16:52:13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为了提高印度纺织行业的直接外国投资并且引进先进的技术,印度政府日前与重机公司、丰田公司以及东丽公司三家日本企业开展了投资会谈。

  据印度纺织部高级官员透露,与重机的谈判项目是在印度建设一家纺纱厂,与丰田的谈判内容是建一家无梭织机厂,与东丽的谈判则是希望其投资于印度化纤行业。

  纺织机械制造领域是印度吸引外国直接投资的主要领域之一。据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提供的数字显示,该国机械行业吸引投资额达18.8亿美元。在各个领域,纺纱和合资机械领域吸引投资占43.46%,其次是合成长丝纱线机械制造(18.88%)以及加工机械制造(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