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2013年韩国纺织市场增长率将会达到4.2%
时间:2012-09-03 17:13:39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韩国纺织工业联合会(KOFOTI)报道说,在经历了几年的高增长之后,韩国的纺织市场在2013年上半年将经历相对较慢的增长。然而,韩国的时装市场预测将增长8.3%。外套和运动服市场将将继续增收,在2012年的下半年,内衣和童装市场将继续增长。

  在另一方面,辅料、包括鞋履和包类,组成了总利润的4.8%,产值将达到37.6381万亿韩元。

  2012年预测的增长率将达到3.6%,但是在2013年,韩国的纺织市场预测将以4.2%的速度增长。

  然而,市场和参与者应当了解到,原材料的价格和工资将逐步上升,同时还有潜在的季节波动,这可能影响到销售和贸易。

  目前,韩国的纺织市场经历了四个不确定性:销售低迷、物价飞涨、市场饱和累计亏损。同样,周比环境也不能理解改变,乐观主义将导致积极的前景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