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南举办中小微企业产品产销洽谈会
时间:2012-09-03 09:52: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23日,湖南中小微企业产品产销洽谈会在长沙召开,本次洽谈会共签约产销合作项目910个。

  本次洽谈会汇集了轻纺服装、粮油食品、茶叶酒类等产业的4000多种产品。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的68个代表团和省内14个市州代表团参会。产洽会期间,举办了8场专场签约会,签订合作项月343个。

  据湖南省经协办主任毛七星介绍,湖南今年启动“中小微企业服务年”活动,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本次产销对接会依托全国湖南异地商会网络,为中小微企业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展示企业及其产品的整体形象,提升知名度。广大中小微企业普遍反映,这次产洽会为中小企业在困境中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发展的机遇。希望产洽会年年办,常态化。

  会议主办方表示,本次产洽会的网络电子商务平台将永不落幕,长期为中小微企业产销服务,广大中小微纺织服装企业将长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