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有机纺织物出口产品即将推行证书标准制
时间:2012-09-17 08:57:15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印度农业与加工食品出口开发局(APEDA)宣布,印度有机纺织物出口产品即将推行证书标准制。

  印度全国有机纺织物标准(NOTS)最近已划入全国有机产品计划项目(NPOP),印度商务部也将其作为国家外贸政策之一将NPOP纳入管理项目之一。该标准已于2012年7月27日正式实施。由此,印度首都德里特此举办了一次有机纺织物时装展览会。

  印度这一举措是为了顺应长期存在的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的要求,大力开展全国私营的有机纺织品生产企业的NOTS标准宣传。印度将有机纺织标准提高到国家层面,尚属首次。

  印度官推出的NPOP标准已获得欧盟、瑞士和美国的承认,这些地区和国家认为,印度的有机纺织品标准与他们国家指定的标准相吻合,并且也充分获得国际标准机构的评估。由此,印度还在争取获得日本和加拿大的认可。

  印度的有机品在过去五年中,以年30%的速度递增,尤其在2011-2012财政年度中,其有机产品增长率超越167%,仅有机食物、棉花纺织品的增长就达到111.63%.印度国内已拥有1000种有机纺织品牌,而这些品牌都因标准问题而在出口上困难重重。为了打开出口通道,印度政府不得不下大力气推出有机纺织物标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