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将扩大斯里兰卡服装进口配额
时间:2012-09-24 09:57:0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斯里兰卡工业部引用来访的印度官员的一份声明说,印度将把斯里兰卡出口到印度的服装配额数量从300万件/年增加到800万件,而不强加给斯里兰卡采购要求。

  斯里兰卡工业部援引印度纺织部长Kiran Dhingra率领纺织工业代表团9月19日访问斯里兰卡时的话。

  Dhingra曾表示,工业部声明说,从9月06日开始印度已取消HS编码61和62服装的关税,

  2011年,斯里兰卡的服装,梭织面料及其他纺织品向印度出口达到5000万美元,使得印度成为斯里兰卡第14大买家。

  斯里兰卡工业部部长Rishad Bathiudeen已邀请印度纺织工厂在岛内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