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棉花产量可能小幅提高
时间:2012-10-08 09:36:1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棉花产量可能提高3-4%,至最高3350万包到3400万包,因为索拉什特拉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季风恢复。

  据农业部消息人士透露,第一次预估的棉花产量是3340万包,这个数字可能会略微提高。最新的预测数字将在两周后发布。

  另一方面,纺织部领导下的棉花咨询委员会(CAB)将在近期召开的会议上发布今年的棉花产量数据。官方人士称,第一次预估建立在1150-1160万公顷的种植面积基础之上,9月底,种植面积已经扩大。

  消息人士说,在秋收季风季节期间,主要的棉花种植邦雨水不足。但是,在9月底,古吉拉特邦降雨情况改善,种植面积扩大。

  在8月的最后一次会议上,CAB估计2011-12棉花年度(从10月开始)棉花产量增加9%,至3550万包。总供应量,包括50万包进口和475万包年初库存,预计达到4075万包,相比之下,总需求为3510万包。虽然预期产量较高,出口预估则维持在700万包。

  印度到目前为止一共出口大约1300万包棉花。但是,由于国内价格上涨,6月-7月开始进口。迄今为止,总得进口签约数量为100-120万包。

  由于印度西部主要棉花种植地区严重干旱,CAB最后一次会议未对2012-13年(10月-9月)棉花产量作出预估。

  此后,棉花种植面积可能减至1103万公顷。

  当前棉花年度纺织厂棉花消费量很低,大约降至2170万包,相比之下,去年为2210万包。

  当前棉花年度非纺织厂棉花消费量大约160万包,与去年相同。

  总体棉花需求估计在3820万包,相比之下,去年为3380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