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台湾成为越南第三大纺织品出口商
时间:2012-10-24 13:39:51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2012年1月~8月,中国台湾地区成为越南第三大纺织品出口商,紧随中国内地和韩国之后。

  引用“对外经贸局”的数据,台湾纺织业展会表示,2012年1月~8月期间,台湾对越南纺织品出口额达2.57亿美元。在此期间,中国内地是越南最大的纺织品供应商,占越南市场的29.9%;韩国位居第二,占18.8%;中国台湾紧随其后,占据了12.7%的市场份额。

  2012年1月~8月期间,三大出口商共同占据了越南纺织品市场的61.4%。中国内地出口至越南的纺织品价值同比增长13%,达6.06亿美元;韩国同比增长4.4%,为3.79亿美元。

  除了中国内地、韩国和中国台湾,其他向越南供应纺织品的国家还包括日本、美国和中国香港。不过,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出口份额并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