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婴儿服饰市场2015年预计达230亿美元
时间:2012-10-24 15:04:01  来源:慧聪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近期美国市场调查公司(MarketResearch)的研究显示,随着美国经济景气指数的回升,消费者又开始购买他们喜爱的礼物或高级奢侈品,其中也包含了婴幼儿服饰。美国每年约诞生400万个新生儿,这种广大的需求创造出将近184亿美元的婴幼儿服饰市场,预计2015年会达到230亿美元。

  统计显示,全美目前人口有3.14亿万人,而每8秒就会有一名新生儿诞生,每位母亲会花费大量财力和精力为宝宝购置服装及其他用品。为了捕捉市场需求,各家零售商无不绞尽脑汁开发出更多适用产品以维持市场竞争力,加上网络运用的普及,婴儿服饰产品的销售渠道也更加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