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反对对聚酯纱线的反倾销关税
时间:2012-12-10 14:15:54  来源:生意社  共有条评论


  纺织部门希望,不要对聚酯纱线征用反倾销关税,因为进口商已经支付了6%的进口关税,该税在出口之后不会退回。

  作为重要的原材料,全球纺织公司利用的55%的原材料是人造的,只有45%是从棉花制取的。在巴基斯坦,纺织公司75%的纤维是从棉花制造的。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的会长巴希尔说:“我们希望达到世界水平,但是政府不恰当的政策影响了当地的纺织市场。”

  巴希尔说,政府根据主权担保,对一个15年前在巴基斯坦建立工厂,制造精对苯二甲酸工厂的外国投资者提供关税保护。最初的关税保护为25%,之后逐步下降到15%,这种关税保护确保当地的聚酯纤维制造商能够保持成本比进口聚酯纤维稍低。

  巴希尔说,自从主权担保在2008年终止之后,政府继续对进口产品征用部分关税,拒绝对出口关税退税。

  巴希尔说,在巴基斯坦生产的所有纺织品以一种或者其他种类的方式出口,纺织工业在出口产品,例如服装、床上用品和其他纺织产品中利用的聚酯成分得不到任何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