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新年度棉花出口将在低位徘徊
时间:2012-12-17 09:42: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印度商务部数据统计,目前,印度出口商已签约销售25.5万吨新棉,大约有一半已经装运出口。印度棉花公司表示,本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量恐难超过136万吨。

  截至11月底印度新棉上市量仅86.7万吨,同比减少15%~16%,仅为总产量的15%,其中印度北部地区上市量为22.1万吨,古吉拉特邦为19.55万吨。安得拉邦和马哈拉什特拉邦为17.85万吨和14.45万吨。印度棉花咨询委员会预计,印度国内用棉量为442万吨。

  印度某棉商表示,印度政府将单次出口登记数量由1700吨调增到5100吨将促进印度棉花出口,预计到12月底,中国对印度棉花的需求将会增加。不过印度纺织联盟负责人表示,由于全球用棉需求疲软,调高出口登记数量不见得能对促进印度棉花出口有多大作用,而且也不会改变供应给国内纺织厂棉花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