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出版社2012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2-12-15 10:31: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出版社社长郑伟良先生致辞

  本次答谢会是首次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图书业务板块和期刊业务板块联手共同举办的专场活动。来自中国纺织联合会的领导,以及政府机构、合作院校、媒体、企业的嘉宾总计300余人受邀出席,中国纺织出版社社长郑伟良、副社长詹琏、总编辑李炳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清松等领导与100多名本社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答谢会以“心怀感恩,永续前进”为主题。中国纺织出版社郑伟良社长在会上致辞,他首先诚挚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和每一位出版社员工的支持和努力,正是这些支持、鼓励与付出,才让出版社有了更多前行的力量和勇气。

  2012年,面对“转企”后的考验与挑战,中国纺织出版社也正经历如凤凰涅槃般的企业转型。昕薇公主牌面膜上市、全新办公楼即将投入使用、新书库试运转等一系列战略规划的实现,预示着出版社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下一个辉煌的60年。

  答谢会后举行了《一九四二》观影会。当天正是电影《一九四二》公映的第二天,温故而知新,不忘记过去,才能更好地面对未来,观众在电影《一九四二》中深切体会中华民族经历过的苦痛,让每一个人都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

  “《一九四二》观影会暨中国纺织出版社2012年终答谢会”于当天中午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与一致美誉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