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州外贸服装抱团赴美闯市场 洛杉矶设立展示平台
时间:2012-12-15 11:00:08  来源:浙江在线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温州市服装商会外贸分会获悉,由浙江菲斯特成衣有限公司、市威尔豪派服饰有限公司等5家服装企业出资500万元组建的美国温格时装有限公司已进入申报阶段,加紧搭建温州服装境外(美国)贸易展示平台。

  温州市服装商会外贸分会会长、菲斯特成衣董事长蔡欢天表示,这个展示平台将成为温州外贸服装企业进入美国市场的中转站,为打开美国市场提供便捷。

  据介绍,目前我市有服装外贸企业260多家,今年前三季度出口额14.8亿美元。由于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服装外贸企业普遍面临着订单减少、成本上升等问题。为了加快“走出去”战略,我市服装外贸企业积极建立境外营销体系,目前已有34家外贸服装企业在境外设营销点,投入资金7.82亿元,境外工作人员212人,大多分布于欧洲、中东地区等。

  为了扩展美国市场,稳定和扩大出口、培育服装品牌竞争新优势,市外贸服装分会今年先后组织3批企业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等市场进行专题考察,并参加今年2月份纽约服装展、拉斯维加斯服装展,对美国市场进一步磨合了解。此次在美国搭建公共贸易展示平台,是我市外贸服装企业抱团开拓海外市场的新尝试。据了解,新的贸易展示平台将设在美国洛杉矶,境外公司计划于今年底搭建完毕。首批入驻企业,包括菲斯特、威尔豪派、倍蒙、珍琪、特琳等43家外贸服装企业。入驻企业将以这个公共贸易展示平台为中转,通过直接批发给当地客户,或者参加展会、招聘业务员承接业务等方式开拓美国市场。

  据悉,温州服装境外(美国)贸易展示平台将在洛杉矶设立,初期营运面积为6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