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香港去年11月服装零售货值按年升6.9%
时间:2013-01-04 01:07: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政府统计处公布,去年11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365亿元,按年上升9.5%;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後,按年上升8.1%。去年首11个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按年上升9.9%,总销货数量则上升7.1%。

按商店主要类别分析,11月与10月比较,杂项耐用消费品的销货数量升幅最大,上升40.5%;其次为电器及摄影器材,零售量上升16.8%;眼镜店上升13.9%;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上升11.5%;中药上升10.1%;药物及化妆品上升10.1%;百货公司货品上升9.5%;服装上升6.9%;超级市场货品上升6.5%;以及鞋类、有关制品及其他衣物配件上升0.7%。

按年比较,11月家具及固定装置的销货数量下跌10.2%;其次为汽车及汽车零件,零售量下跌5.5%;书报、文具及礼品下跌5%;燃料下跌3.4%;其他未分类消费品下跌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