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机械出口增长本财年达140亿卢比
时间:2013-01-14 10:11: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财年,印度的纺织机械出口将上升16.67%,达到140亿卢比。在过去的三年中,尽管主要经济国家的经济减速,印度对国内纺织机械的需求却继续上升。在2010财年到2012财年之间,印度纺织机械的出口增长了166.67%,从45亿卢比增长到120亿卢比。

  印度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E)表示,这得益于对纺纱机械和纺织机械配件的良好购买需求。尽管国际纺织机械市场减速,但印度的纺织机械出口没有受到影响。印度纺织工业对未来几个月的需求情况感到乐观,纺织公司正寻找在机械方面的投资,作为扩展行动的一部分,印度的其他工业也有望在机械方面投资。

  在过去几年中,孟加拉国逐步成为一个主要的服装出口国,并从印度进口纺织机械。在未来的一个季度,印度国内对纺织机械的需求也有望上升。印度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E)期望纺织公司能在未来的一个季度增加在机械方面的投资。

  (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