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成衣产业寻奥援支持绿色生产计划
时间:2013-01-14 15:19:3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在一份呼吁孟加拉国成衣产业更环保生产的援助报告披露之后,孟加拉国成衣制造商与出口商协会(BGMEA)吁请国际捐助机构提供资金奥援。

  由隶属世界银行旗下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IFC)的商业计划--「南亚企业发展基金(South Asia Enterprise Development Facility)」所完成的研究报告指出,成衣产业可藉由整顿湿式处理加工设备,每年节省1,250亿公升的用水;此外,该报告也认为这样一来,每年亦可节省1.5亿美元的生产成本,此报告内容揭露的数据数据,业经IFC在达卡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

  但是BGMEA主席Shafiul Islam Mohiuddin向媒体表示,孟加拉国成衣产业亟需国际资金援助,方能达成前述目标。他说,孟国成衣业需要更多的初期投资,这是需要国际捐助机构来支持的;因为孟加拉国是气候变化的受害国,许多低洼湿地都已受污染。

  Mohiuddin主席说明,孟加拉国成衣业需要使用80至100公升的水,来进行1公斤的纱线或织物染色,使用新技术可将此减少至25至30公升用水量。

  虽然部分工厂刻正为绿色生产进行新技术测试,但BGMEA表示,就孟加拉国大约4,500家成衣工厂而言,此并非全面性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