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推出动漫游戏丝绸内衣
时间:2013-02-18 15:39:08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把动漫游戏形象穿在身上对宅男腐女们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被放进流行时尚里的情况还不多见,一个名为NeonOperaTokyo的主打科幻与浪漫元素的日本服饰品牌最近就做了一次大胆尝试。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套服装,从围巾、内衣到睡裙和腰带,全都来自NeonOperaTokyo的“秋叶原漫画少女”系列丝绸制品,面积不大的布料上画满了形形色色的萌系美少女角色图案,如果要论宅度的话绝对不会输给其他任何ACG主题服装

  漂亮的衣服当然不会便宜,这套“秋叶原漫画少女”也不例外,围巾和睡裙都要3万甚至4万日元,以现在的汇率算,全买下来大约折合差不多10000块人民币。

  不管怎么说,我们也并非活在整日为温饱拼命的时代,所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打扮也没什么不对,只要你手里的钞票足够多。没有也不要紧,看看照片也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