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上班族钟情运动鞋 市场销量一路看涨
时间:2013-03-18 19:04:16  来源:大众网  共有条评论


  据韩国《朝鲜日报》16日报道,一向喜欢皮鞋配正装的韩国上班族开始改穿运动鞋上下班了。乐天百货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该店“运动鞋”的销量同比增长21%,而皮鞋销量仅增长4.4%。现代百货商店的运动鞋销量也增长19.7%,而皮鞋销量仅增长4.2%。

  为何运动鞋受到上班族欢迎呢?首先在意识层面上,年轻人更喜欢不拘小节、舒适方便的着装风格。好比在西装外面穿休闲羽绒服,既混搭又实用。其次,在经济低迷的背景下,对于消费者来说,比皮鞋便宜一半的运动鞋当然是首选。如果在皮鞋和运动鞋之间只能选一个,大部分消费者会偏向多用途的运动鞋。文章还称,因为运动鞋热销,皮鞋的“待遇”直线下降,其销量和价格均大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