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滑雪运动服饰企业:强化欧洲市场业务核心
时间:2013-03-25 10:44: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本运动服饰用品厂商正在进一步强化在欧洲市场上的商业活动。目前,企业主要是围绕冬季滑雪运动展开业务,这也一直是欧洲当地的主要市场。但是今后,日本厂商在进一步强化处于核心地位的滑雪运动服饰用品的同时,将逐渐加入冬季以外的主流自行车运动服饰等,争取建立起中长期业务,以应对所有季节的需要。

  2月3日~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国际体育用品综合展览会ISPO 2013上,有27家日本的体育用品厂商、原材料厂商参展。他们的商品提案主要瞄准滑雪市场,同时积极开拓新市场,争取扩大业务。

  迪桑特、GOLDWIN、PHENIX作为高级滑雪运动服饰品牌,在展会中除了展示提供给阿尔卑斯地区的代表型顶级商品外,还推出了户外运动服饰与真正的滑雪功能有机结合的山地滑雪用服饰。与户外运动专业品牌不同,这些品牌把滑雪运动服饰作为在欧洲的核心业务进一步强化。

  此外,迪桑特为了摆脱滑雪运动受制于天气状况影响,还展示了利用最新技术设计的适宜于所有地形的加压运动服饰GENOME。

  全地形的变换夹克在此次ISPO展览会上获得了金奖,其功能性以及最简设计获得展会观众的好评,同时引起了采购商的关注,在展会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同时,该品牌还展示了提供给瑞士铁人三项国家队的产品,意欲将DESCENT品牌打造成为真正的高级运动品牌

  GOLDWIN品牌也考虑应对春夏季产品的市场需求,提出将自行车、摩托车运动服饰在内的商品进一步推向海外市场的中长期战略规划。为了稳固滑雪运动服饰的地位,该品牌于去年4月将营业据点从意大利转移到了瑞士,并且在此设立了新公司GOLDWIN EUROPE。瑞士地处阿尔卑斯地区,也是欧洲最大的滑雪运动用品需求地。公司认为,需求渐增的俄罗斯、东欧各国的高收入人群也会到阿尔卑斯地区度假,因此要想瞄准冬季市场,就要来瑞士。正是因此,GOLDWIN把瑞士作为市场营销、促销活动的中心,并计划从2014年度起,力争把品牌渗透到市场,为下一个3年打下扎实的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