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香港2月零售额升22.7%服装类升7%
时间:2013-04-04 09:31: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政府统计处公布,今年2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414亿元,按年升22.7%。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零售业总销货数量增长21.9%。今年首两个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升15.8%,而总销货数量则升15.5%。
 
首两个月零售业销售按年大幅增长,增幅亦较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加快。劳工市场情况大致稳定,加上访港旅游业畅旺,可望在短期内继续为零售业务带来支持。
 
按商店主要类别分析,首两个月合计的销售数量录得升幅的类别,计有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17.8%),服装(7%),百货公司货品(12.3%),超级市场货品(6.4%),电器及摄影器材(20.4%),药物及化妆品(10.1%),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2.2%)。
 
 今年1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修订为477亿元,按年升10.5%;而总销货数量则升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