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优衣库力推新内衣品牌销售
时间:2013-04-03 11:48: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日前透露,2013年旗下新内衣品牌“空气感内衣(AIRism)”全球销量目标为5300万件,有望较2012年销量增加5成。

  2013年年初,AIRism系列开始在日本国内销售,为“SILKY DRY”和“SARAFINE”的后续品牌。新系列推出了T恤、男用短裤和吊带背心等产品。在材质方面,新系列采用了优衣库与东丽和旭化成共同研发的纤维,触感顺滑,即使穿着者出汗,面料也能保持干爽,并延续了抗菌和防臭功能。在日本国内,新系列男款产品售价990日元(约合人民币65元),女款790日元起,儿童款500日元。

  经营优衣库的迅销公司董事长兼社长柳井正表示,该系列是日本杰出纺织技术的代表,希望能作为来自日本的品牌在全球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