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AEPC 要求免税进口棉纱
时间:2013-04-08 14:14:2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对国内棉纱价格波动感到担心,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要求政府限制棉纱出口,同时,允许免税进口棉纱

  AEPC会长Sakthivel致信工商纺织部长阿南德•夏尔马,说棉纱价格急剧上升,影响到行业的各个环节。

  现在,增值的服装出口行业对这种局面感到震惊。信中说,这一局面令人震惊,服装出口界期待政府立即进行干预,以便将纱线价格降下来。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服装行业经历了棉纱价格的波动。虽然在过去两个月中棉花价格上涨5%,但同期纱线价格涨幅已经超过15%。

  AEPC要求政府禁止棉纱出口,60支和以上纱线除外,纱线出口退税措施必须停止。

  此外,信中说,政府应该允许免税进口棉纱,这样做将有助于稳定国内原料价格。

  信中说,每当进口国家的天然纤维需求提高时,国内市场只有棉花价格上升,但是,纱线价格也异常上涨。

  信中说,棉花棉纱价格之间不存在奇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