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贵州省抽查学生服3批次质量不合格
时间:2013-04-15 09:41: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从贵州省质监局传出信息,贵州省质监局近期对全省4个市州7家生产企业9批次的学生服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抽查,抽查结果显示,有3家服装企业生产的3批次学生服质量不合格。

  据介绍,此次学生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是依据CCGF 202-2010《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和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等的要求,对产品面料纤维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等10个项目进行检验,检测出3批次学生服质量不合格项目,均为面料纤维成分及含量。

  据了解,纤维成分及含量是决定服装使用性能的重要指标,该指标不合格,大多问题出在成分和材质与实际不符,比如虚假标注天然纤维的含量,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贵州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本次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该局已通报相关部门,并责成相关辖区质监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刘珍意 欧阳维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