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棉花储存量增加 纺织企业的注意力有所分散
时间:2013-05-09 11:02:08  来源:棉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两日储备棉竞卖市场由于内地库新疆棉投放量增多与进口棉开始投放的缘故,竞争稍显激烈。企业反映,纺织厂棉花仍有需求,但主要集中于高等级棉花。今日,国家在内地库又增加了一些承储新疆棉的库点,企业注意力有所分散,所以竞争情况稍有缓解。

  目前,国储棉中比较受冷落的棉花品种有:一、低等级地产棉:例如品级为5级、长度较低,在27左右,马值为C的棉花,这类棉花三丝含量高,对于做漂白纱的企业使用局限性很强。二、在新疆库的储备棉,由于提货比较麻烦,所以企业也较少问津。

  从近两日投放成交结果来看,企业比较钟情于进口棉花的竞拍,但也有企业认为进口棉等级与长度不够令人满意,427拍到19500元/吨不如购买船期划算,所以暂时并不考虑。纺织企业期望国家未来可以继续增加高等级皮棉的承储库点,让企业都能够尽快使用到自己所需要的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