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零售联合会(NRF)欢迎参议院通过市场公平法
时间:2013-05-09 10:55: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国零售联合会(世界上最大的零售业协会)NRF董事会主席、NRF总裁Stephen I. Sadove以及首席执行官Matthew Shay就参议院通过S.743市场公平法发表了一份声明。

  声明说”“我们赞赏参议员Enzi, Durbin, Alexander和Heitkamp以及整个美国参议院支持国内零售商和美国小企业主,两党投票最终通过市场公平法案。今天参议院的行动是朝着销售税公平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期待着美国众议院的激烈辩论。“

  “零售行业是最大的私营部门雇主,零售行业正在迅速变化和发展。零售商在许多不同的层面、分销渠道和阵地争夺客户,包括服务和选择,但因为销售税,他们无法竞争。国会需要解决这样的销售税差距,并让零售商自由和公平竞争。所有形式、规模和渠道的供应商,都应该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