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朝鲜举行传统服饰展 重现鼎盛时期服饰文化
时间:2013-06-04 16:40:41  来源:国际在线  共有条评论


朝鲜举行传统<a href=服饰展重现鼎盛时期服饰文化(组图)" width="445" src="/d/file/Industry/Asia/2013-06-04/c5959ac748128a3613dd8acee611257d.jpg" />

  朝鲜中央通讯社6月3日报道了朝鲜正在进行中的传统服饰展。据报道,此次展览重点展出了高句丽时期的传统服饰,再现了这一鼎盛时期的服饰文化。

  报道称,平民妇女的短袄裙和连衣裙与如今的朝鲜妇女的着装款式十分相似,足以证明这一时期的服饰文化远胜于欧洲。报道称,此次展出的七色缎裙子以及绣着砖瓦纹的侍女和贵族男女服装,此前不曾出现在学术资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