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衣厂接受工厂建筑物安全监督尼成
时间:2013-06-21 12:10: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际劳工组织(ILO)推行的印尼优良工作 (Better Work Indonesia;BWI)宣导活动,建议该国成衣业者要确保自己工厂建筑物的安全;特别是建筑物的结构安全及是否依政府规定建造。

  BWI的活动经理Simon Field表示,印尼尚未发生如孟加拉的重大工安事故,但我们已通知参与此项印尼优良工作活动的所有厂家必须遵守印尼的建筑法规并听从有关公众工作的相关建议。在评估期间,BWI将检查工厂是否符合建筑法规,且业主所有的改善作业均须依照印尼的法律规定,而印尼的法规是非常严苛的,所有建筑物的业主必须依法从事。

  2011年,印尼纺织及成衣产品的出口总额达134亿美元。印尼优良工作的活动于2011年展开,目的在增进对劳工法规的遵守及提升该国成衣产业的竞争力。根据印尼纺织协会(Indonesian Textile Association;API)的资料,2012年印尼纺织及成衣产品出口值为125亿美元,欧盟与美国为其主要出口市场。

  印尼优良工作之外,ILO另有一项柬埔寨优良工厂(Better Factories Cambodia;BFC)的活动,同样是在建议对柬埔寨所有的成衣厂及鞋厂实施建筑物结构安全的检查,此举是因柬埔寨最近发生二起成衣厂厂房倒塌造成工人死伤所致。整体来看,在今年4月孟加拉首都达卡附近的拉纳工厂大楼倒塌,肇致超过1,100名工人丧生的事故发生后,目前成衣业都面临重新检视工厂消防与建筑物安全的重大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