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纺-红豆男装实训店”开业
时间:2013-07-03 10:58: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常纺-红豆男装实训店”开业暨揭牌仪式在常州纺院创业教育园实践基地举行。常州纺院党委书记赵发荣与轩蒂尼品牌总监崔业松共同为“常纺-红豆男装实训店”揭牌。赵发荣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的发展依托企业的加入,“常纺-红豆男装实训店”的正式开业,对学院和红豆集团定向式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等多形式合作拓宽了道路,深化了合作机制,这种合作有利于学生在与市场无缝接入的真实职业环境中,增强责任心、团队合作力,提高创业意识、营销技能,提升预测、判断服装市场走势等职业化综合素质。

  据介绍,“常纺-红豆男装实训店”是红豆集团在全国开设的首个市场化运营的校企合作实训店,是常州纺院与红豆集团校企深度合作的创新模式。它的设立直接为学院特别是服装系师生提供了专业课程实习实训基地,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有效渗透。(刘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