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设网页关注成衣工人状况
时间:2013-07-09 11:24: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该国人权中心為提高成衣业工人人权状况、关注成衣工人面临的困境,特别根据柬埔寨成衣厂商公会(GMAC)、

媒体和相关资料整理在该中心网页中建置Cambodia Garment Factory Map网页。

该网站收录了全国558家成衣厂地址、负责人国籍、生產服装种类、僱用人数和主要客户名称等资讯。

统计,558家成衣厂一共僱用了47万5107名工人,品牌客户包括Adidas、Calvin Klein、Clarks、H&M、Levi's、Macy's、Nike、Old Navy、Puma、Reebok、The Gap和Wal-Mart等。

有关资讯将能让品牌商、消费者和其他权益单位,掌握个别工厂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