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和美国磋商双边投资协定
时间:2013-07-18 11:11:5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交流了同奥巴马政府磋商双边投资协定的愿望。

  印度政府发出了对双边投资协定接受和积极反应的信号,印度工商部长阿南德.夏玛在华盛顿会见美国贸易代表米歇尔.福尔曼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印度政府此举发生在美国和中国同意重启双边投资协定讨论之后的几天内。

  在双边投资协定中,政府许诺保护其他国家的国民在他们的领域内的投资。

  印度和美国之间的双边投资协定将为美国的投资者避免歧视或者印度政府的没收磋商提供保护。这样的协定能够帮助印度带来额外的投资,同时为印度的公司扩展在美国的投资提供保护。

  投资保护协定还将为更广泛的自由贸易关系建立保障服务。这个过程能够在各个美国利益体当中建立信心,包括国会。

  迄今为止,美国已经同47个国家磋商了双边投资协定,其中有40个在执行。此外,美国还有9个自由贸易协定在实施,总共有14个伙伴国。大多数的自由贸易协定包括投资保护规定,类似于双边投资协定中提供的保护规定。

  在另一方面,印度已经同82个国家签署了双边投资保护协议,其中有72个已经实施。这种双边投资保护协议同双边投资协定类似。

  美国和印度之间第一轮双边投资协定的日期还没有确定。

  目前,印度-美国每年的双边贸易额大约1060亿美元。美国-印度商业委员会设定了一个目标,推动双边商品和服务贸易,在2020年达到5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