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季折扣提前 温州商场早秋服饰提早上市
时间:2013-07-17 13:17:5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在市区各百货商场发现,由于夏季折扣提前,导致早秋服饰比往年提早一周上市,基本上各大品牌已经上了第一批秋款。金色盘绳等元素被巧妙地运用在外套、连衣裙、针织衫、卫衣以及套装等热门单品上,趋向于华丽的风格,价格与往年持平。

  “虽然今年大环境不好,但衣服确实越来越华丽了,一些金丝或金色盘绳等元素使用得较多,最近销量也不错。”市区银泰百货3楼营业部经理如是说。

  时代广场二楼,基本上秋装已经上市,时代广场有关人士介绍,今年秋装卖得很好,上周一上市就卖掉了一半。连衣裙在2000元左右,跟往年相差无几。以ICICLE等品牌通勤装为主的淑女装,秋装新款以长袖的连衣裙和外套为主。今年的少淑装Ochirly等也早早地上了一批秋装,主要有各式手工钉珠、水钻点缀、复古地砖花以及金色盘绳工艺巧妙运用在外套、连衣裙、针织衫、卫衣以及套装等热门单品上,而Five Plus则注重森林的花朵、树叶、蘑菇、坚果等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