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纺织品本年前半年出口金额达89亿美元
时间:2013-07-21 17:22: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越南纺织集团之信息,本(2013)年前半年越南纺织品出口金额达8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4.5%,肯定越南纺织品在国际市场上竞争地位,特别是在美国、欧盟、日本及韩国等市场。
美国为越南纺织品出口最大市场,本年前半年出口金额达39.4亿美元, 较去年同期成长12%,占越南纺织品出口总额之44.8%。

欧盟市场前半年出口金额达12.9亿美元,成长18%。值得注意的是除欧盟发展国家之市场外,越南纺织品扩增市场,出口至欧盟发展中国家等欧盟新成员国市场。

日本市场纺织品出口金额为11亿美元,占纺织品出口总额之12.5%,成长24.5%。

韩国为越南纺织品出口第4大市场,本年前半年出口额为6.6亿美元。

预计本年越南纺织品出口总额将达19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