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第35届世界洋服同业联盟大会5日在首尔举行
时间:2013-08-02 17:44:59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雇佣劳动部2日消息称,第35届世界洋服同业联盟大会将从5日开始在首尔小公洞乐天酒店举行,届时价值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35万元)的韩国国产西装将在大会上展出。

  这套西装以230棉纱支数的布料lancemere缝制,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的西装正是使用了这种高级布料。230棉纱支数的lancemere是第一毛织公司在全球最先研发出来的高级布料。这种布料以羊毛纺织而成,对羊毛的要求十分严格,只使用在室内饲养、出生不到一年的羊的脖子后面的羊毛。

  第一毛织拥有在1克羊毛中抽取170米线的最尖端技术,布料不仅轻薄,且柔软并富有弹性,像李健熙等韩国大企业老总在量身定做西装时常使用这种布料。西装的布料成本高达1500万韩元,销售价格为3000万韩元。

  将在大会上展示的天价西装由西装手工裁制名匠白云贤(音)制作。据悉,这套西装没有使用缝纫机,完全由他一针一线来缝制。白云贤表示,缝制这套西装用了整整15天。由于使用了韩国在全球最先研发出来的最高级布料,为了展示韩国手工裁制西装的最尖端技术而付出了很多心血。到1983年技能奥运会,韩国在手工裁制西装方面连续12年获得冠军,之后走上了衰退道路。在此次大会上将向意大利、法国、美国的手工裁制西服名匠展示韩国的技术。

  第一届世界洋服同业联盟大会于1910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在过去100多年间通过技术交流、信息共享和举办展示会等,成为全球手工裁制西服名匠的盛大庆典。此次大会继1991年之后,第二次在韩国举行,由韩国劳动部和韩国产业人力公团后援。大会以“人文主义时尚的新发现”为主题,为期5天,有来自意大利、法国、美国、英国等23个国家的600多位名匠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