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部分越南纺织企业担心失去TPP带来机会
时间:2013-08-07 09:15:23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越南《年轻人报》8月3日报道,近日越南纺织协会(Vitas)在同奈召开会议,同奈、巴地头顿省超过200家纺织企业参加会议,讨论TPP对纺织业的影响。

  Vitas表示,越南正式加入TPP后,企业必须保证纱线、纺织、印染整个环节都在TPP成员国内进行,方可享受零关税待遇。目前越南对美和欧盟纺织品出口税分别是17.5%和9.6%,因此关税降为零对越南来说是巨大机遇。但目前越南棉花进口达99%,纱线进口达54%,为越南企业的一大挑战。因此,Vitas建议企业正确评估自身财政、市场、原辅料、劳动力和设备等的现状,供Vitas考虑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加入TPP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