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要求对纺织品制造商的进口许可证进行评估
时间:2013-08-14 09:47:1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要求商务部对给予国内许多服装制造商的进口商许可证进行评估。因为,随着制造商的进口商许可证的颁发,实际上许多服装制造商不愿意在国内生产服装,而宁愿从中国进口成品。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纺织和杂项制造业局的局长雷蒙说:“我对制造商的进口商许可证能够得到允许表示疑惑,这无异于扼杀国家的服装工业。此外,在最近几个月,特别是从中国的服装进口继续上升的趋势。”

  雷蒙说,对服装部门来说,国内的生产商在定向阶段是生产满足出口市场的产品。中国的服装产品开始支配国内市场是从女服开始。实际上,中国最近开始制作穆斯林时尚市场,而这正是我们的优势。

  雷蒙补充说,出口市场条件的低迷,使国内的服装制造商转向国内市场,开始控制从中国的进口。尽管目前的进口量不大,但是一旦打开这个缺口,服装工业将完全被进口产品所控制。

  雷蒙说,发展全球市场将服装制造商暴露在全球竞争中。服装制造商的进口商许可政策应当优化,这样才不会同时间贸易组织的规则冲突。许可进口商资格的政策应当仔细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