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HoodieBuddie公司再推附耳机连帽衫
时间:2013-08-26 10:23: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0年在美国洛杉矶创办的HoodieBuddie公司,以生产附有耳机的连帽衫着称。它新推出的HBSuper系列产品继续沿用这种设计,包括质地很轻的新连帽衫、运动外套、法兰绒衫、雨衣和其他形式的衣物。

  每一件衣服都附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座,藏在有拉鍊的口袋裡。这个插座经由内建电线,连接附在帽沿带子上的耳机。只要把任何MP3 播音器或智慧手机插在插座上,就可以随时随地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且帽沿的带子不会像一般耳机线一样纠缠不清。

  HoodieBuddie的衣服在该公司网站和世界各地商店都可以买到,新产品已经更新,在带子上附有麦克风和遥控按钮,可用以播放音乐或讲电话。这些衣服也可以放进洗衣机清洗,只是别忘了先把口袋裡的播音器拿出来。

  「纽约时报」科技产品部落格版主Gregory Schmidt试穿一件54美元的绿色毛绒套头衫,发现耳机戴起来很舒服,只是音响有点闷闷的。遥控器反应灵敏,不过如果有音量控制钮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