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印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被类质量抽查红富士、提籁雅、银舸上黑榜
时间:2013-08-26 14:52:43  来源:京华时报  共有条评论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于近日公布了对该市生产和销售的被类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红富士家纺、提籁雅、银舸家纺等6个品牌7批次产品不合格。

  据悉,本次共抽查产品30批次,主要针对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项目进行检验。7批次不符合标准的产品,涉及到纤维含量、PH值、填充物质量偏差率(充绒量允许偏差率)、絮用纤维原料要求项目。其中,红富士家纺一家就检出两批次产品不合格,分别是规格为200×230CM的纯桑蚕丝被一款及同规格的羽丝绒被一款,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及PH值。

  银舸家纺的一款贵族蚕丝被也因纤维含量问题登上黑榜。据记者了解,这已经是该品牌三年来第4次榜上有名。2011年8月、2012年8月以及今年7月份,该品牌某款产品皆因PH值不合格而被曝光。另外,本次北京厂家首次上榜,北京怡莲嘉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提籁雅品牌某款清爽竹丝被也因纤维含量问题被点名。雅路家纺、SALIN、东方刺绣也各有一款被品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