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传统百货业日渐式微 石家庄将添新购物中心
时间:2013-08-26 10:34:2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发出“月底 百盛再次撤离石家庄”的报道后,引起众多消费者关注。不少消费者电话询问:“百盛撤走,是不是就开始关门装修了?不少陪伴大家近四年的品牌还在万象天成经营吗?”

  针对众多疑问,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昨日召开“升级调整媒体沟通会”。

  记者从沟通会上获悉,百盛8月31日撤走后,万象天成作为业主方,将对百盛原经营区域进行部分全新升级改造调整;很多消费者青睐的品牌还将与万象天成购物中心街区的所有品牌一道留在万象天成继续营业。

  未来,万象天成将对业态进行优化组合,加大时尚餐饮面积,引进更多优质儿童主题连锁店,增强体验性消费,形成真正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中心。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传统商业业态正面临巨大挑战,而购物中心已成为当前零售和商业发展的主趋势,购物中心的优势在于能提供全方位体验和多元化的消费模式。

  购物中心与传统百货卖场不同,不是靠打折促销来吸引人气,而是更多依托体验式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商业空间。业内人士分析,未来省会将进入购物中心高速发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