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的出口关税减免计划影响了服装和纺织品的出口
时间:2013-09-03 09:34:0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出口关税减免计划(DTRE)程序服装,只有少数附加值纺织部门的公司从该计划中受益,增加了他们的出口量。

  根据出口关税减免计划,进口过程和审计至少需要26个周的时间,结果,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出口额没能超过160亿美元,尽管生产了自己的原材料。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RGMEA)中央会长萨基德.萨利姆.米哈斯说,如果新政府将出口关税减免计划进行实施并简化,附加值纺织部门的出口能够提高数倍,因为生产成本将急剧缩减。

  米哈斯会长还建议,服装行业应当得到允许,根据SRO 492好计划的规定进口面料,因为巴基斯坦的织布行业不能够充分满足目前国内服装部门的需求。

  米哈斯会长说,国家的服装行业主要由中小规模的单位组成,这些单位生产高端时尚产品,订单规模依然很小。然而,由于目前的进口政策,他们不能全面利用潜能。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的前会长兼首席协调员考哈尔说,纺织部门的出口能够提高,这是由于期望从欧盟得到GSP+地位,这是因为低进口关税能够使国内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