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贸促课堂”邀企业参加为您解读纺织服装业市场新动向
时间:2013-09-03 09:19:56  来源:每日商报  共有条评论


  本栏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与《每日商报》18创富栏目合作

  9月12日(下周四),杭州市贸促会举办的“贸促课堂”将邀请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相关专家举行“纺织服装行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会议现场,相关专家将详细解读各种欧美纺织品检测和社会责任审核标准,并跟大家分享该行业的最新国际市场趋势和欧美买家的要求,欢迎纺织服装业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产品质量与企业社会责任的日益关注,各国不断更新并出台纺织服装行业的产品检测和社会责任审核的法规和标准。同时,为了降低经营风险,买家与零售商也越来越关注供应商的供应链透明度及合规表现,希望可以找到可靠的供应商伙伴长期合作。不确定的市场趋势、日趋严格的产品法例法规以及不断提高的买家要求,都成为供应商不可回避的问题。外贸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合格的供应商,良好的社会责任表现已成为继价格竞争及质量竞争之后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

  那么,企业该如何及时把握当前纺织服装标准要求的最新动态,确保产品的合规性?此次“贸促课堂”将就“纺织服装-欧美市场法规性要求的发展趋势及应对措施”、“WRAP认证如何帮助中国服装厂开拓新的业务商机”、“中国有关WRAP12项原则的国家法律法规解读”等话题进行探讨,以帮助企业把信誉风险降到最低,从而获得更多欧美买家的信任及认可,提升竞争力。

  如果有朋友对此次研讨会感兴趣,欢迎致电18创富热线85188518,或直接拨打杭州市贸促会电话85163170咨询、报名。